給 我 鵝蛋臉

注射膠原蛋白、玻尿酸、自體脂肪方法簡單快速有效,可用來填補凹洞、皺紋、法令紋、豐脣、豐頰、修飾鼻型、眉骨填充、蘋果肌、下巴雕塑、脣珠及耳垂雕塑。臉頰因老化凹陷消瘦、太陽穴凹陷、嘴角凹陷或一些外傷變形,都可施行注射填充物矯正填補,但膠原蛋白、玻尿酸每次只能維持6~8個月的效果,且價格不便宜。所以要改善大一點凹陷,需比較多量,可考慮自體脂肪移植,注射自體脂肪除價格較便宜外,部分脂肪可長久存活下來也是另一優點。

 

Fat grafting of the cheek    

 

自體脂肪豐頰在手術前的臉形評估,手術中的健康的脂肪無菌分離,術後的細心照顧,利用脂肪「塑」造立體臉形,掌握對比臉孔曲線,運用脂肪做非常細微的調整,達到一張勻稱、圓滿立體的臉蛋,而不是像以往靠化妝彌補或遮蓋部分缺陷。 這方面的細心度及手術的精緻度,並不只是抽脂補脂而已,手術前、中、後都是很重要的關鍵。

fat-transplantation-by-dr-gerarchi-the-face-institute  

這項手術,沒有所謂失敗率,只有植入的自體脂肪細胞會依個人體質有不同的存活率,一般約有40~70%的存活率,但抽煙及熬夜會影響存活率,定型與否其實和病人對於外表的豐滿度要求而定,通常要求再次豐頰的機率不到兩成,因為已經滿意到可接受的範圍。

另外,若是臉因重力影響有過多的脂肪下垂,多會朝臉頰及下巴堆積,會讓整個臉形變成肉餅臉,只要藉由微創抽脂手術,臉部會變得緊繃,類似拉皮的效果。手術方法在局部麻醉後,以0.1公分的極小針孔,抽除局部過多的脂肪即可,手術時間約一小時,恢復時間大概七天就足夠了,術後完全不留痕跡。將兩頰多餘的贅肉剔除、多餘的雙下巴弄緊,就能呈現出大臉變小、肥臉或方臉變尖的效果,自然就更趨近於理想的鵝蛋臉了。


術後照護
1. 補脂部位輕微紅腫硬痛,,約一週左右腫脹會消退。
2. 施打部位勿用力揉搓,臉部傷口無需拆線,身體抽脂傷口約7天拆線。
3. 禁煙,酒,咖啡,尼古丁會影響脂肪細胞存活。
4. 一個月內不減肥並適當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