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沒?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特定部位的脂肪產生了重新組合的現象,在體重幾乎沒有變化的情況之下,腹部、臀部、及大腿處也會脂肪堆積,但臉上的脂肪卻下垂鬆弛,甚至某些部位會有凹陷萎縮的情形,因此上眼眶、淚溝、太陽穴、臉頰等處,加上地心引力,加總起來就是臉部凹陷鬆弛,臉部線條不再柔和,沒有精神而顯示老態,甚至被人覺得看起來像是苦旦或是總是一副苦命臉的樣子。

 

 Complementary-Fat-Grafting  images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是將身體上多餘的脂肪用來填充凹陷且下垂的雙頰,不僅可以稍微修飾身體部分多餘的脂肪,更可以自體環保,塑造完美圓潤的臉頰,甚至脂肪微粒脂中的脂肪微滴,更有類似做臉的效果,使得雙頰更顯光滑細緻,同時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組織復原的機轉下,更有小拉皮的功效,讓患者重現美麗、自信的風采。

 

  images (1)  

 

自體脂肪是最天然的填充物,沒有排斥、過敏的風險,大量施打也非常安全又經濟,再抽取身體的脂肪之後,經由無菌的脂肪離心機小心翼翼的分離有用的脂肪細胞,經由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臉上完全不會有疤痕,就能恢復美麗光彩。雖然有小部分約30%的脂肪微粒會在三至六個月之後被吸收,因此醫師通常建議需填充23,但是相較玻尿酸與微晶瓷等高價填充物需每半年至一年即需注射一次,要划算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