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移植可用於哪些地方適應症?

 

身體上任何不滿意的凹陷,或是不夠豐滿的地方,都可以耶! 同時因為脂肪組織為油脂組成,不僅有填補的功能,也算是保養聖品,注射的地方也能感覺皮膚變得光澤有彈性唷!!

  

圖片1             

更重要的是脂肪移植是100%天然填充品,而且來源都是腹部,腰際與大腿處,能夠達到各個部位雕塑的需求,本上只要是自己身體較為凹陷的部位經醫師評估後皆可施作,目前最常見的部位有: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豐臀豐頰、夫妻宮、墊下巴、修飾山根、填補蘋果肌、矯正O型腿等。將不需要的脂肪搬家,真是太好的方法,不是嗎?

fat-grafting-to-the-breast    

 

經由顯微脂肪移植技術,自體脂肪必須小心地由病人身上取得,同時必須經由仔細地無菌處理,將含有脂肪幹細胞的脂肪微粒分離出來,才能移植至需要整形的地方,而這些步驟都必須經由富有經驗的整型專科醫師來製作,才能不傷害脂肪幹細胞,以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唷! 臨床上我們可用來à

 

(1)   胸部豐胸(讓乳房UP UP!!)

 

(2)   身體上各處的凹陷,例如太陽穴,大腿,手臂等處(哪裡不夠就哪裡填補)

 

(3)   放射性治療後造成的畸形或損傷(脂肪可以有潤滑的作用唷!)

 

(4)   乳房切除後,不想用義乳置入重建(每次可以升級12罩杯,不錯吧!!)

 

(5)   自體皮辦乳房重建後,外觀凹陷不佳或是想要更大罩杯

 

(6)   臉部(鼻子,眼窩,嘴唇,臉頰)或軀幹部份的填補(包括疤痕造成的凹陷也可以呢!)

 

(7)   義乳隆乳後,局部不平整或凹陷皺摺處也可以修復唷!

ap_20110701030312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