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需要什麼準備?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諮詢式術前準備最重要的部分,除了完整了解您的需求,經由您本身的條件最適度的規劃與建議,同時術前我們將會為您安排一次乳房超音波檢測,確定您的乳房在手術前的狀態,這一連串術前的準備才能提升手術的滿意度及安全度。

 8529909019_5d0a9e7cac_b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如何做?

 

一般來說,若只是局部乳房凹陷不均,所需要的脂肪細胞的量不多,在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至診所做最後一次的醫師諮詢與手術記號畫記後,即可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之下,由局部麻醉進行局部雕塑的手術,而術中因為意識清楚,也能夠與醫師討論你所要的美觀要求。

但若是希望進行腹部,腰際與大腿多處脂肪的抽吸,並進一步進行胸部1至1.5個罩杯的升級,一般仍建議希望在至少全身麻醉下進行,可以免除麻醉藥注射中的疼痛,也可以免除術中的不舒服度。再經由適當的麻醉之下,我們會進行嚴格專業的消毒步驟,經由一人一套的抽脂機器,完成部位雕塑之後,在經由脂肪細胞及脂肪幹細胞的無菌離心操作過程,將純化後及加入間質血管因子的新鮮脂肪細胞分裝至10~20c.c.的針筒中,依照不同部位使用不同尺寸的針筒與針頭即將進行自體脂肪移植的過程囉!

09 (1)  

手術中我們會將您進行坐姿的手術,以進行我們美觀型態的定位及修整,希望能夠有水滴狀及自然不做作的型態。自體脂肪移植在適當範圍與多層次重疊法注射至欲雕塑部位;每區域依原有的胸型來決定注射脂肪數量,若單區域單次注射過量的脂肪,可能會因大量脂肪的相互擠壓造成壓力過大,導致移植的脂肪硬化或鈣化,所以醫師的專業性與細心度是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成敗關鍵!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要如何照顧?

在手術過後,抽脂的部位將會為您穿戴適當壓力的彈性衣,而乳房部位建議術後二週內不要用力按壓乳房,不宜趴臥睡與穿著有鋼圈的內衣等壓迫乳房之行為,以避免雕塑的形狀有所改變。同時也建議術後建議服用抗生素兩週以避免傷口發炎感染。同時也建議術後定期回診追蹤,若有任何疑問及不適,我們有專人也能給予及時且適當的處理照顧。一至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三個月後進入穩定期。由於脂肪細胞注射隆乳仍有部分脂肪會被人體吸收,因此六個月後,若仍覺得罩杯的大小不夠滿意,則可準備下一次的注射囉!

 

             af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