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   B~C罩杯患者

因為B或C罩杯患者本身脂肪組織足夠,下緣胸型飽滿,這些患者很多因為產後哺乳萎縮下垂讓乳房上緣凹陷,因此最適合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然而A罩杯因組織緊,沒有空間膨脹,打進去的脂肪撐不起來,又因組織過薄,容易看起來凹凸不平,這樣的患者如果被非正規整形外科醫師治療,很容易因專業判斷不足及商業考量下,選擇錯誤方式治療適得其反,這樣的患者還是以果凍矽膠隆乳才是正確。

 

(2) 要有足夠脂肪者

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隆乳的材料須自己的脂肪,用別人的脂肪來打會排斥潰爛,最好用自己腹部或大腿後側或馬鞍部的脂肪最適宜,但林醫師看過太多A罩杯或B罩杯甚至C罩杯都是過於苗條而抽不到脂肪的,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這樣的患者還是以果凍矽膠隆乳為首選。

 

(3)要有足夠經濟者:

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隆乳需要多次注射,因此費用上來說是絕對比果凍矽膠貴,但適合條件的貴婦是可以利用這方式來瘦大腿,腰部讓胸部更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