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是使用最新的高科技光學儀器,利用光纖將光源傳送到隆乳手術的小傷口中,再利用光源上的小攝影機傳送影像至外接的顯示器上,幫助手術的過程能夠清晰的看到乳房內的狀況,做最好的組織分離。

 

形狀較對稱

內視鏡隆乳比傳統上,盲目且蠻力的手術方式精細很多,也因此製造植入義乳的位置也比較完整和正確,不像傳統隆乳手術常會有乳溝不夠深邃,甚至太外擴、不對稱、或無水滴形狀的產生。

 

減少出血與術後較不疼痛

內視鏡隆乳是利用接近目視的狀況把將要放進果凍矽膠的位置打開,以往都用特殊器械以蠻力撐開,因此往往造成出血,而必須放入引流管,甚至長期來看,產生莢膜的機會也升高,而內視鏡隆乳正好利用絕佳的視野,將空間好好的剝開,不僅手術出血量少,而且手術後也比較不疼痛。

 

深邃的乳溝

在內視鏡輔助之下,最困難剝離的內側乳溝也在直接目視下能夠產生,一般乳房內側,因為胸大肌連接胸骨處較堅硬,因此傳統手術的方式很困難將此處分離,因此常常患者只有「乳河」而無「乳溝」,內視鏡隆乳在行程乳溝上能夠較集中自然,穿起較性感的衣服當然也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純慧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